有看我fb的,都知道我經常會用很多心思去拍一些魔術片段,分享給大家看。

 

有時,我亦會用很長的篇幅去分享我的價值觀,我學習戲劇的感受,對生命的看法。

 

魔友們會說很喜歡看我的魔術影片,長輩們會說欣賞我對生命的思考!

 

但有時我會想:當我隨便用美圖秀秀改一張自拍照出來,再隨便打幾句歌詞,獲得的讚竟然比我post魔術,post感受文還要多,為什麼我還要浪費這麼多心思?反正fb要多讚,秘訣從來不是心思與深度,而是外貌加p圖技術!

 

但最終,我還是選擇honest地面對自己。我愛魔術,愛戲劇,愛思考生命。所以,我還是會很honest地在fb跟大家分享我的魔術,分享學習戲劇的感受,分享我對生命的看法,蹤使沒人按讚.....

 

人與人之間的社交,並不只是在你的照片下按個like,然後留言說:「wow,你好靚!」如果fb的意義只是如此罷了,那我寧願不玩fb.....

 

別人的fb有多少讚,我不想理,也不會妒忌!但我會儘量在我的fb上honest,或許按讚的人未必很多,但我希望我分享的東西(無論魔術還是文章)都會帶給身邊的人少許正面的影響!^^

arrow
arrow

    心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